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怎么把亚马逊美国站的产品(亚马逊美国站卖什么比较好)

在我们创建一个广告之前,就要想清楚我们创建产品这个广告的目的是什么?


是新品测款,还是正常的推广。


想清楚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,我们才能制定好下一步的计划和策略。


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是新品亚马逊测款。


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:


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告组获得更多的曝光量,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要主推的产品。


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只是正常的产品推广。


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:


反查竞品的出单关键词,站卖筛选出更精准广告关键词,控制好产品的点击率和转什么化率,控制好产品的曝光量,让产品慢慢积累广告词权重。


所以不同的广告目的,对应什么所采取的广告操作策略是不同的。


回到题主提问的4个问题,我们来一一解答。

1.在想在sponsored广告下,若有三类不同品种商品,应该如何分配各类产品的优先侧重点?及主打副打


三种不同品类的产品,首先我们要确认他们是否有相同的广告美国关键词,较好因为即使在不同的广告组中,相同的广告关键词在同个账号里,会相互争抢流量和曝光,造怎么成比较关键词站的竞价过高以及点击率和转化率低下的情况。


如果这三类产品的关键词是彼此独立的,不会相互影响。那么没必要去确定这三类产品的主打和副打,因为这三类产品的广告组并不会相互影响。


2.如何制定广告预算?daily budget,我明白其实是depends的。但是作为菜鸟,我现在搜索到很多卖家制定的是$10-20,保守来看制定在这个区间是否合理?我会根据我的情况调整的


卖家在制定日常广告预算的时候,参考同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广告预算本身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合理的范围。$10-$20是一个美国不容易出错的预算范围。


当我们制站卖定怎么广告预算时,更应从自身的实际出发。当你推广一款产品,你肯定会设定好该较好产品的出单目标,然后再根据你的目标去倒推,广告大概需要多少个点击量才能达到你的目标。


制定广告每日预算,可以参考下面的计算公式:


每日预算=目标单量*CPC点击单价*成交一单所需的点击次数=目标单量*CPC点击单价*1/产品转化率


举个例子:新品要达成每天出5单的目标, CPC点击单价为$0.4,产品转化率5%。那我们就可以得出每日的预算是多少把。产品


每日广告预算花费=5*0.亚马逊4*1/0.05=$40


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公式计算出自己所需的每日广告预算。


3.default bid,Baby这个大类目下我查到average CPC 是$0.4,所以根据大家的经验,我应该以多少的区间范围去递增了?


a站的v比较erage CPC 是$0.4,建议把可以0.01美金慢慢往上递增。因为基数较小,所以可以用小幅度的提价慢慢递增。


4.前期用7天 的auto 可以吗?另外auto的报告会有亚马逊自动匹配的关键词显示不?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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